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Monday 17 September 2012

开始我的康复之旅

记住。
医生说三个月后,才去见他,他consult我。
不需要每个月。

在马来西亚日,16/9/12, 我开始了服用西药。

医生很有信心,说,18个月,病一定会好的。

在坐禅中心做义工,义教瑜伽。不求回报,只求健康。佛会保佑的。(Although this is my barter system of exchange, i believe will help)。


一个月后,姐姐们都说脸色好看了,脖子没那么肿了,黑眼圈没了。
好像这都是好的回报。
遇见医生,是善知识。给我信心。
开始唱歌,心情开朗起来。我觉得,唱歌也是放松身心方式之一。有帮助到。

可能迴向吧。
这个星期瑜伽,记得迴向大家健康。


我觉得,我好像病好了。
感觉我健康了。
希望,半年时间,完全康复。
保佑保佑。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