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Monday 14 November 2011

2011 佛教会 一日修

2011 的一日修,其实是想修我懒惰的性格。要自己基极点念佛,老实念佛,别老是给自己很多理由都不念。

早几天恶劣的天气,一搞得我就快病了。想到一日修,不知会是“修”还是“一日睡”。

真典法师很明白我们。吃过午饭的我们肯定很睏。
结果真典法师就来个往生咒绕佛。又来个88拜。这88拜还真有效,没有人睏呢!每个都作运动!我想,法师都可以,我们哪里可以说不能!

我跟瑜伽佛友说,这88拜之后,双腿好累哟!
没想到瑜伽佛友竟然回答我:没有你教的瑜伽累!
哦,有吗?那我不是公德无量?哈哈。。。训练有功。。。

今天一大早,双脚真的好痛,可想我应该平时不够用心做运动,才会酸痛。
感恩,我既拜佛,又运动到功!

2012如果还有一日修,我一定还要报名的。我的承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