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Friday 11 November 2011

我的ka-chan到手了!水牛角刮痧

上完课后,叶师兄告诉我:你的法宝宝贝来了!
我暗开心。水牛角刮痧,多么难找,即使那天SS2 巴杀买了百多块,也好像是水货。百多块就这样飞走了。。。而叶师兄帮我买的水牛角还真的有点不一样,应该是真货了。叶师兄还取笑我说:有了这一枝,可以走天下啦!

叶师兄开始向我解释该怎么用法宝。我还是糊里糊涂的。
我还需要时间去研究,理解,明白经络。

叶师兄后来补上一句话:我不会看错的。我看很准的。台湾有位青霞,是众所皆知的美女,演技很好的明星。马来西亚有位清霞,将会是出名经络瑜伽学!帮助很多人经络治疗!

嘻嘻,我暗爽。经络瑜伽,不是我一直想要的吗?再加上刮痧!那不就锦上添花吗?哈哈。。。希望叶师兄没看错。

现在的我也在读皇帝内径,十二经络。刮痧,艾灸还有待观察。
治疗还要有配合环境,运动,饮食。

从百科全说中也获益不浅。原来中国老祖宗的智慧不容忽视,太了不起了。即使现代医学还的跟从。

十二时辰,配合十二种动作,又配合适当饮食,我想,我的健康康复就在不远处。。。!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