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Friday 10 February 2012

嗨,老师

淋巴运动完毕。
老师怕瑜伽老师没来,没有人负责锁们,于是给我电话号码说是 陈老师。

由于我看老师很面熟。我问老师您是什么名呢?
老师说陈彩云。

哟,不就是我小学四年级的级任老师吗?

我说:老师,你是我四年级的老师啦!我们很怕你因为你每次都要我们背马来文karangan!

老师:是吗?我不记得了~

我: 没关系啦,老师,我记得你就是了!哈哈~

老师:没想到,我又是你的老师咯!

是,是,老师,您又是我老师了,这回不是级任老师,是淋巴老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