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Tuesday 21 February 2012

就是我想要的Bob!

是咯,这就是我要的bob hair嘛~


一直就叫理发师帮我剪bob hair。
就是没有会剪的,全都是剪平头装。

找了多年,在非常不甘愿的情况下 (怕理发师不会剪好我的头发),给了这理发师机会。
没想到,她手法不错。我非常满意。剪了我期盼很久的bob 头给我。
嗯,不后悔把我的头交给她!

刘海还满意(虽然有点乱)


不止剪了我要的bob, 刘海还剪得我非常满意。
因为很多理发师都剪不到,还都说我前面头发太少,不好剪。
全都说屁话,就是功夫不到家,不敢说罢了,还怪我头发少,哼,胡说八道!








初剪还勉强可以看。
却没什么pattern。
天啊!修个发,修到这么样!这么难看的头发,竟然可以剪得出,还敢要跟我手profesional fee! 丢脸! oh my god, oh tuhan ku, 我的神呀,我的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