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Thursday 5 April 2012

清明,热病

今年清明,我们最早了。
五点半起来,六点买糕。
六点半烧香拜神。
本来打算要去清明了,老爸怕太早,只有我们三人。于是摸一下,又摸一下,慢慢摸去。。。

到太公墓,也不过六点十个字。
哇哇哇,竟然有人已清明好了回去啦!
到底他们几点去扫墓的?看来报纸,才知道,今年六点,就有人去扫墓了。不知是kiasu,还是提早?

今年也是最早扫墓完。十点半,就好了。
回店吃糕。
回家冲凉,睡觉。

*******************************************

午睡三个小时。

起来,怎么全身痛。
应该明天没事吧。

隔天,我的妈呀。。。
全身骨头痛。
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躺也不是,睡也不是。。。
半夜身体痛到睡不着。
辛苦到不得了。

爸爸要我看医生,吃药。
医生说我操劳过度???

幸好有我的他,帮我按摩。
把我紧绷的肌肉,推松。人就感觉舒服了。

两天后,情况好转。

果然,按摩还不错呀!


真的很怕生病。拜托不要再生病了。
阿弥托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