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Thursday 5 April 2012

不再吵架了

中国片还蛮好看的。

看了《夫妻那些事》。两夫妻谈天。

“两夫妻,少年夫妻老来伴,手心手背都是肉。两夫妻吵架,你伤心,我也伤心。不吵了,不吵了。。。”

有道理。吵什么?吵到来,伤感情。
所谓,退一步,海阔天空。还好像有道理。

对不起。我每次以我的角度,我的看法来衡量你。
你没有达到我想象的水准就骂你,怨你。是我不对。又吵架,伤感情。
伤到自己,甲状腺病。

试试调理心情。
不比较,不勉强你,看看一切还顺利吗?

你答应我,你知道我的要求,是吧。你尽量吧,别让我失望就是。
记得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