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Tuesday 15 October 2013

Alambama Inversion

Alambama Inversion
27-29 Sep 2013


我瑜伽技术遇到瓶颈了。这么痛,继续练,怎么还没办法有进步空间?

于是,参加了有生以来,第一次上瑜伽workshop。
由于这瑜伽馆在SS2, 贪方便,就报名吧!
也是我想要学习的Inversion。
尤其看到都是我要学的。
Arm Balances & Inversions
Hip opening Inversions
Explore Back Bends

************************************************************

上课了,才知自己的不足。
虽然我是佛教会义教的老师,我现在才知道我能力有限。

老师说印度式的英语。还有一点的Sanskrit(瑜伽Asana的名称)。我70% 听不懂。惭愧。
努力听教。

 一个人去参加,不明白时,没得商量,是有阻碍。
问身边的mate, 有的又不说。只是跟我说,“很难跟你解释”。。。 (悲)
努力试着自己了解,努力听教。有些动作就好难啊。。。
没关系,回家查google!
我姐还笑我,怎么还要做功课?其实不是,是查资讯。

原来,我做错了。 用错力,施错方式。。。全都错!!!

*************************************************************

好难过,好伤心,好悲。。。

自修了余十年的瑜伽,痛也忍了,伤也忍了。。。原来都白忍!

连最基本的下狗式,最喜欢的下狗式,我也做错了。
什么"external rolling of upper arm, internal rolling of lower arm"
多难明白,多难做啊!



好灰心。

**************************************************************

必须振作。

错就错了,最重要现在改过,改正确了,不就行咯!
嗯,是的。
至少原本要花上半年的练习,由于有基础,可能练三个月就可以了!

是的。
于是上网查资讯。网络真的很方便。
去大众书局买书。又花了好多钱买书,几百块呢!这次超出预算了。。。
没关系,只要正轨,就不浪费!(自我安慰)

姿势正确,身体都不痛了!
我是有感觉到,舒服的身体。
我感觉到正能量!!!
但,我必须坚持!

**************************************************************

花钱买健康?
花钱买资讯?

从前想过,我为自己花的钱,我投资自己,我自私的想,我不应该分享我的资讯,因为那是我花我的钱买来的知识!
我为我的自私感到惭愧,我忏悔我的行为想法。对不起。阿弥陀佛。

我要以正确的方式来教导。
我分享我懂的。
我希望,大家在我的教导下可以拥有健康的身体。
我回响给大家。希望大家健康快乐!

我希望,我可以成为出色的瑜伽导师,可以明白瑜伽原理,可以正确做到高难度瑜伽。可以舞出漂亮瑜伽,当儿,柔软的身体可以得到健康。

愿,我可以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