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Tuesday 21 June 2011

请。。。 放下我的执著吧!

有时候,我很贪。
我贪的时候,我很讨厌我自己。总觉得什么都比不上人。好像什么事都事事不如意。
我不喜欢这样的我。

有时候,我很随和。
那随和的我,总觉得什么事都好,都由不得我去担心。因为我的幸运,总有人为我挡灾。我还有什么好怕呢。

有时候,我觉得我很看得开。
我总觉得自己很理智。现在有的一切总是我的果。我有种什么因,我就得什么果。我不怨,我接受,之后我总想该做些什么善事去弥补似的。

我想了很多。

善事是看缘分的。不是说我现在想做些什么善事就有得做。
机会一到,就要把握。种种善根。

但,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一直执著着很多。。。执著过去,执著未来。
越是执著,过得日子越不好。。。
我的80%日子过得很执著。。。等于 = 我的80%很贪。。。

我必须努力学习放下,免去执著,免去贪 嗔 痴。。。
我希望学佛,可以对我带来较好的品行,想法。

我可以不再要执著了吗?希望我不再为“未来”而执著。
因为我拥有很多爱我的人。。。 家人朋友。。。

我前世种过善缘吧!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