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Tuesday 14 June 2011

我爱瑜伽

一。字。马。

我真的很喜欢瑜伽这印度的传统运动。 爱死我了。

初学瑜伽真的好辛苦。筋骨又硬又痛。好多动作都作不了。

于是,我偷偷七早八早爬起床来做运动。 买了瑜伽书,书上说最好的时刻是凌晨4 点钟,当黑夜与朝阳交换的那时刻,就是精气最好也最清醒最健康的时刻。那时我还真的那时刻起床练习瑜伽。意志力好得不得了!很多难的动作,也在我坚强的意志力下学了好几年学会了。

现在的我,佩服当时的我。

现在的我,早上起不了床,赖床,懒散,怠慢。 林林总总的理由对上来给自己。在加上背痛,想到做瑜伽,我真的很怕痛呀。。。!

由于太久没练习,所以以前克服的难度已成为我的挑战。。。
由于太久没练习,我的痛,更痛。。。
由于太久没练习,我懒散。。。

其实有练习,因该背痛会好的。。。
其实有练习,我可以更欢喜每一天。。。

所以,我应该。。。加油,努力,坚持,坚强。。。! 克服一切!

PINK PINK。。。 GAMBE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