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Thursday 23 June 2011

我该要,还是不要?

好不容易,又找到不错地点的小型屋。看起来,地点还不错。前面有个操场,旁边还有购物中心。

半间,十六万。一间,三十二万。

心痒痒。

半间,以前的价钱可不超过五万呢!两间都十万不到。

当然,如果投资来说,应该不可以算以前。应该算,现在和未来。
爸不是很满意。说我债务有点多。到时,故此失彼。
想想,又对。

但是,对现时来说,又好像可以投的。因为单层排屋都十七八万。


心好乱。
vvc 说我们应该“去找钱”而不是等钱来找我们。
作投资就是钱生钱,这才叫投资。有风险,就有机会。

像我,就只是坐着等钱找我。
我。。。所以,我的钱难赚。
我好像没办法,钱找钱,我没投资技巧。
所以我怕!

机会来了,我该怎么样?
当机立断?
还是什么都不作,等。。。看“时机”再来?

我该怎么办?

要,还是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