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Monday 9 January 2012

我的脸

今天去了找Ah Beng。
Ah Beng 曾为我们建造我们现在店的铁工。
那也差不多八年前的事了。

Ah Beng与太太,就见过爸妈和我。
那时的我,还为脸忧愁,只相信唯一美容师。
但是,现在觉得美容师对我只是生意顾客,并不是一般的好朋友, 好知己。
一直以来,以为她是我在这里的唯一好朋友,好知己。
现在才知道,都是我的错觉。

虽然,现在还有少许愁我的脸,但自从学习养生之后,是有进步。值得开心。
就连那Ah Beng太太, 那么久前见过我,也只记得我这张逗逗脸。刚见到我,就说我脸好多了!那是多么开心的事!希望还有进步的空间,就比如逗疤痕可以慢慢消失,还回我中学时期人人羡慕的美脸!好让我年年十八!!! 越活越年轻,越美丽,越自信! 那时我希望我的美容刮痧可以派上场!

但是,我想说的:难道见过我的人,就记得我这张逗脸吗?

是可悲还是可喜呀?



p/s: 谢谢医师为我开药,是有进步,是开心的。

希望越来越进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