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Monday 9 January 2012

感恩 机缘

机缘让我认识叶师兄。

师兄教我认识很多,包括养生,经络,刮痧,吃素,断食,灌肠。。。等等。

试过帮姐姐们,爸妈,弟,等刮痧。开心的是,初出茅庐的我,刮得我姐姐们舒服, 她们还要我每次出去,都帮她们刮刮, 通经络。

叶师兄也说,姐姐们有福气,我可以帮她们通经络。要我珍惜机会。好好帮她们,又可以自己锻炼经络刮痧,慢慢进步。

还不止这样,叶师兄很客气,还做了好多有机面包给我,要我别再吃外面的白面包,正离子太多,对我病情没帮助。谢谢叶师兄。

但接触了叶师兄的养生方式,我也原始了。
觉得对外面世界有点脱节。 因为现在外面流行的,对身体无益不止,还带来伤害的。
所谓天年,就是人嘛,本来就可以活到120岁。只要好好照顾身体,好好养生。

希望我的状况会慢慢进步。只要自己活得好,别人看到我的状况好,才可以帮助很多人,也可以让人不觉得我是原始人!


叶师兄曾说,希望我的刮痧技术超越他。
哟,那怎么可能的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