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Thursday 19 January 2012

好消息 :)

向往常一样,预约时间去Manjung Hospital看医生,opps 不是,是看成绩,因为医生不够专业。

轮到我了,医生就拿了我验血成绩,偷偷描一描 (每次都这样,因为我也要知道成绩如何,自己打算,亦养生保健。 医生是信不过的,每次把我当白老鼠,哼),啊,开心。。开心。。。 Result:
 T4: 12.41 (Normal)
  TSH: 1.84 (Normal)

哇,看到成绩在Normal的范围,多开心呀!



之后医生看看过去记录说,嗯,你吃两粒 Carbimazol 5gm吧?
我只好说,是的。
医生又说,好的,看来吃药有进步。这回减少吧,一天一粒。
这回我也没argue要吃多少了,因为早两个月,我已没吃西药了!

吃西药有不好的反应,很不舒服。
成绩进步是吃中药亦时辰养生的。古人是对的,良药苦口。中药真的好苦呀,闻到都怕。但还真有效呢!

时机对遇到对医师。
谢谢吴医师。希望真的完全康复而且不再复发!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