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Friday 23 August 2013

瑜伽之路。。。

做瑜珈真的是辛苦的。 必须忍受得了痛。那痛,没通过,还真不知道有多痛!

就是因为瑜伽美了的姿势,为了达到,必须忍。。。
就这样忍了十年多,还是那么痛。。。

是不是没有老师,是不行的呢?为什么人家只要三年就Advance了,而我,十年都没有人家三年的成就。又常常受伤,扭伤。。。

FB的朋友激励了我。

我必须豁出去!!!

认真从头学起。。。
瑜伽,瑜伽我爱你,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美美摆出漂亮的姿势!

天下无难事,不会骗我的吧?
我努力学习,努力,努力。。。 加油!






2010年做的轮式。。。 (背不是弓得很美)







2010 年的一字马 (脚不是很直,背也没有弓,不美)






2010年的Natarajasana舞王,一点美感都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