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Wednesday 21 August 2013

I love Yoga

虽然在佛教会,我是义教的老师。老师呐,应该很有水准的吧!

看!我并不厉害,也很没有水准。只知道,这动作好,一起练习吧。我的心,只要大家健康,而不求厉害有水准的瑜伽。









我最近在FB里交了好多朋友。 大多是Yoga Lover。
 在这里,我才知道我的瑜伽很落后。学了十年,没有人家学两年的难度。
 是时候我该自我检讨,自我追寻,自我进步了。


在印尼朋友的强调下,我勉强报名了Yoga Spirit。
我看来好多相片在FB。 我知道,我太落后了。

我必须豁出去!

我要成为出色的瑜伽老师!
从8月开始,寻找出路。

OM A RA BA ZA NA DIH

我希望,文殊菩萨保佑,哪一天会到来!



我可以Scorpion。。。

我可以这样。。。



也可以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