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Friday 30 August 2013

我的“学生”member!







原本想拍几张所谓我的学生的瑜伽照片,证明一年以来我的教学。来来去去,很多新旧学员。所以我就随便要他们记得什么姿势就做什么吧!还怕他们拒绝我。没想到我的学生朋友都很好,有的才来两次,有的来学几个月,也有的从一开始就支持我!感恩,感恩!




原本想要学生们分享一年来,我的教学如何?学到什么吗?瑜伽后,会比较舒服吗?有什么需要我改进?结果变成他们来反问我,如何练瑜伽?怎么可以练到我这般水准?

哈哈。。。我的水准吗?就是“硬硬练,由硬练到熟”。。。我也没什么水准,我必须很努力很努力练习,才能到我偶像的水准(不知练到吗?只是自己好恋)。


最好笑的是陈宏。最有看到进步的也是他。
他刚来练习瑜伽时,感觉好像站都站不稳,多么担心他会跌倒似的。
看出来他也很努力尝试做每个动作。
有时还真的头晕,转了好几圈。。。
有时还真的站不稳,跌了几次。。。










谢谢支持我为你们的老师
 





这次叫他做他最拿手的动作。。。That is。。。“静坐”!!!
也很配合的给我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