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Sunday 31 July 2011

我的Darling, uncle 给的称号!

金毛爸爸真的越老越可爱。
哈哈。。。

那天捐钱超度祖先。找了uncle帮我记录。uncle忘了外公的名字怎么写,一直等我到来。

不是很多人知道我的他,其实自从我新加坡回来后, 我不再独自走路回家啦!我师父说是body guard。 星期五没有太极。师父没来。所以他不赶回家。于是偏偏就那天他载我去瑜伽课。

师姐妹们好奇我没迟到,还有人载。看看他的脸,小孩样。问:“你的弟弟吗”?

uncle很紧张回答,怕人家不知道,他老人家知道的事似的,哈哈,答:“她的darling”。。。!
uncle真可爱,untie也是。。。

哈哈,我眼角瞄过去偷看uncle, untie, 两个老人家真可爱。笑死我。笑到我半死。。。

有时,真的看看身旁,好像大家都很好似的。
感恩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