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Wednesday 27 July 2011

感恩,祝福,慈悲,爱。。。

我的下背疼痛,不是一两年而已。不知不觉,已超过6 年了。痛起来,真的想哭。不是真的,而是痛到偷偷哭了好几次。无法形容的痛。。。痛。。。痛。。。

早几年,三更半夜偷偷起床练习瑜伽。这个让我益处良多。不知不觉,检讨了一些瑜伽动作及呼吸。

老师常说,合掌,观想,感恩,祝福,爱(爱自己,爱别人,爱一切众生),慈悲。
以前,真的不明白,这些是什么意思。老师总喜欢碎碎念。
现在终于明白老师用心良苦。只有苦过,才明白这些意思。

就如叶师兄说, 他明白他的行为动作让一些人不明白,人人总觉得他有点怪怪的。他说,他研究经络学,研究了十多年。不是每个人都了解的。研究的人,通常人人都会觉得怪怪的,但真正研究,不像医生,看病收钱,卖药。真正是为病人解除病痛的研究,不需要半分钱,只需要领悟。他由得别人怎么说都无所谓。他就只帮那些相信他的有缘人。

美容师,很会说话。但,叶师兄不为她义诊。要收费。
我,小老师,因在课堂上抽筋,也相信叶师兄。真的相信。

因为,我们的种种病态,真的与我们日常生活完全有关系。由叶师兄为我刮痧。每个人看到都回问我,刮痧后的感觉如何?
 其实,我还是痛。而且还非常,很痛。我不怪说叶师兄没功夫。我只怪我吃太好,睡太好,习惯太不好。怎么刮,习惯没改,依旧会痛!

于是叶师兄给我一句话:痛,别怨恨;不痛(舒服),别贪恋。
现在人福报太好,所以很多病痛。所以要感谢我的痛,让我比一般人早了解自然生态调养。

那天起床后, 又痛得我死去活来。还好被劝这句:痛,别怨恨;不痛(舒服),别贪恋。
之后,就慢慢没那么痛了。

于是我向叶师兄道谢。他说,这不关系什么,而是一种定力。靠观想,把痛转移。为什么,有些人,不需要什么止痛剂,可以开刀。也就是有修炼这么一种定力。

我开始,找些适合我的瑜伽。
我需要慢慢调养。
我应该可以好起来。而且,更会有意外收获!
我,期待着这意外收获成熟。

还有堂那,让我了解,我的状况与她差不多。既然堂那可以,我一定也可以。

了解了感恩。感谢身边所有的一切。

迷恋Tara Stiles。希望接下来的意外收获是Tara的水准!
(虽然我练习时会很痛,有时还会抽筋,但,这不是一朝一日的,需要时间,为自己加油!)

很美吧!我迷恋的偶像!哈哈!我的目标!



我的目标!My Target!
Dancer Pose, 舞王式。
看起来很简单,做起来真难。
意识在腿,背,臀。还要保持平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