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Sunday 31 July 2011

不痛,不贪恋 (意念)感恩心

奇怪的事发生了。。。

不怨恨,不贪恋。平常心,平稳心。感恩心。

今天一大早起床,我的下腰部没那么痛了!于是我不起床,翻左,翻右,又翻来翻去。。。

真的不痛了。还真的舍不得起床呢。(因为为了我的腰,我只睡地板竹片。)

一点点,还可以忍的,都不算痛。
最怕的痛,起床时,还要靠慢慢爬,弯腰时,不止弯不下腰,又痛又要支撑。

希望痛不再来。    

必须靠着意念,不贪恋。平常心。感恩心。
正如堂那说,感恩痛,别怨恨那痛。这痛,让我 知道要好好照顾自己,也让我对部位的痛,有些了解。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