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Tuesday 19 July 2011

好事吗?

得了甲亢后,大姨妈一直没来拜访。也去了医院检验,医生是说甲亢嘛,荷尔蒙影响。又怕有什么后遗症,去看中医,也希望中医能有什么仙丹之类的药。结果中医也说是体内的气,也不知道什么气非常乱。乱到打不到脉。都不知道有没有那么够力。只希望子宫好好没事。子宫好,人就会美嘛,我希望我美美咯!

中药西药和拼。两个月了。

终于,大姨妈又回来了。这次没有痛到死去活来。这次的感觉是不知不觉,她来了。。。

那是不是代表---我健康了呢?
月底要去医院验血看医生。希望不必再吃药了。希望,我又恢复健康了!!!

是好事吗?

买了堂那瑜伽,才知道堂那多勇敢多坚强。所以病痛靠瑜伽克服,靠意志力,努力学习。越病越美,越坚强。堂那加油,我的偶像,我学习的对象!

病,不是坏事,病,也可以是件好事。
只要努力克服,不要被负面思想控制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