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Thursday 14 July 2011

岁月匆匆

刚刚一个makcik来买东西。我说:makcik,terima kasih。
我们聊着聊着,makcik 就很感慨的说,"dulu masa muda datang sitiawan, sekarang sudah orang panggil M.A.K.C.I.K..."

很多人都还记得公公做生意的时候。对我ah kong都很怀念。还常有人提起我ah kong。由此可见,ah kong 做生意,深入人心。ah kong 是用心做生意的。现在我还很怀念ah kong, 不知不觉,ah kong 离开我们有9 年之久了。但我总是觉得ah kong 一直都在我身边似的。

MPDC 带了个新的年轻推销员来,向他说“我们跟老板做生意,大抵有三十出年了。。。”推销员很惊讶他老板与我们的生意来往有那么久。

是的,uncle Heng 每次都嘲笑我们,年纪轻轻,就老是说自己老, uncle Heng 都五十几了,还心态年轻。在uncle Heng 前,总不敢说到“老”字!

就uncle Heng 这句话,你还敢认老吗?

是的,岁月匆匆把年轻的我推向“步入中年”的我,但,还不可以说老!

p/s: 。。。(必须保持警惕,勤护肤,做运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