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Wednesday 4 December 2013

抬头,挺胸

记录1:

陈老师说,Ashtanga练习,就是“日常生活”,是生活的一部分!

怎么说为“日常生活”呢?
Ashtanga 练习就是:99% Practice, 1% Theory.
一个星期至少六天。
既然是每天的Practice,那就是Daily Life,就是生活了。
已属于生活的一部分了。

*****************************************************************
记录2:

昨晚看了Judy老师的VCD关于肩颈。
虽然大部分都在说按摩放松,没什么瑜伽运动,觉得有点浪费钱买了书。。。

看到“开肩”部位时,就发觉值得了!
这就是我要知道的知识!
对了,就是这个原因,我开不到肩,External Rotation/Flexion的原因啊。

又说到山式。
我一直以为我明白的山式的五个重要的point。我就做得好“山式”。
原来,明白和做到还真的是两回事。
我明白,但我没有apply。 不怪得我不能“挺胸”。
当我觉得我在挺胸时,其实我在做“鸭子”,挺的不是胸,而是“鸭屁股”!!!
结果多年站错,坐错,走错。。。方式了。腰椎受伤了。

是了,做了多年的地头族,要把头抬起来还有点困难不习惯。
明白了,就要改。做个像样的瑜伽修行人!

虽然这书没什么重点,但,受到一点点有益的知识,还算值得啦~

从今开始,
“抬头挺胸”的做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