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Wednesday 3 August 2011

我病,我康复。 为我加油!

甲亢病情

自5月得知。心情非常不愉快。常常闹脾气。还很累。做什么事都非常不顺利。看到所有的人都凶巴巴。脸臭臭。非常讨厌。即讨厌自己,也讨厌别人,做么那么凶。

也知道吃药会有副作用。一直都不敢吃。一天拖一天。病况越严重,就个个人越凶神恶杀的臭脸天天见。心跳一天比一天快。连最爱的运动瑜伽都没心情做。

从得知T4 超标。
1。(48〉9)
2。(77.8 〉9)

不信邪,依旧捐血去, 直到被医院叫回去重验血。怀疑黄疸病。肾,肝,脏。。。 样样不好。那时真的什么都不好。想死死去算了,还好还想到我爸和我妈。

没办法,凡是都不好。吃药吧,卜一卜,管他什么副作用啦。

一天, 4粒药。早晚2粒+ 心跳药1粒。共吃了5粒。。。
日复一日。两个月过去。中医也看。

在第6-7个星期的时候,感觉好很多。
不知怎么,突然好开心。
感觉,凶神恶杀的人,好像都不见了。出现的,个个天使般的,都给我笑脸,都鼓励我,帮我,个个都是我的贵人。。。!

怎么会有那么大的转变呢??

我只想,心态吧?
还是, 药?

**************************************************************************

今天,复诊。

验血报告,成绩很美。
但,我发现我体重一直标高。从来未曾有过。
我持续做运动。
我尽力减少吃的分量。

还是,失望。


***************************************************************************

复诊时问医生。
我既然验血报告很好,所以我不要吃药了。我体重无端端标到我快无法接受了。在短短的两个月,怎么可以加6kg???

医生,我可以不吃药吗?
今天遇到好医生(又遇贵人啦)。

医生向我解释,那是吃药的关系。现在马上停止服药反而更不好。我的病况看来好,是因为服了比一般强烈的药。是因为我的病况太严重,所以服比一般多。我的病是药控制着。从怎么吃都被消化,到怎么不吃也不能被消化。状况相反了。所以,体重增加,人有点“福气” 样了。

我说我不要胖,我不要体重增加。

医生说,还得看病情。如果病好了。不必再吃药,这状况不会有的。是药物在作怪。现在,从1天4粒药减少到1天1粒。于是叫我再回去验血复诊,看看可以完全痊愈吗。

药已从4减到1,减了75%。希望体重也一样,“福气”样,也是减75%。 等到100%病好了,我也100% 恢复我原来原有的样貌和体重吧。

我希望病快快好。我要回原来的我。

为我的明天加油!
Gambate!

心态好,贵人多。
不贪恋,不怨恨。感恩,慈悲,祝福。

加油啊!
健康的我,脸色很好。




病时的我,吃很多,还是皮包骨。
但,气色不好。
服药,调理时的我。
可悲,都没什么吃呀,那么“富气样”。
那脸哪里可以看的 :~(
(还满脸“红宝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