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Friday 9 September 2011

兔式 脑部经络

叶师兄问:四年前,我们认识吗?

其实,叶师兄第一次来瑜伽课,我觉得很面熟,哪里见过似的。后来我想起来了,叶师兄曾经跟我买过xxx 东西。

叶师兄说:四年前,我跟你买过东西。问手锯有得磨吗。你说没有,结果不只是你,这里所有的五金店只卖,没有磨。结果我手锯就收在哪儿,四年都没用。

叶师兄再补充:你的气色比起以前比较好看!

我:err...会吗?

我总觉得我比四年前不健康。背部疼痛,甲亢,抽痉,气色不好。。。
但,叶师兄记忆还不错的嘛,四年前都记得。。。
可能经过调理吧。
(相信经络学,爱上瑜伽。)

不知是不是有刺激脑部经络的关系呀?

就是这样,我带课的话,一定会有“兔式”,刺激脑部神经,才不会记忆不好。而且还可以不怕抽筋呢!

我的工作,不可以忘记很多东西。刺激一下脑部神经也好啦,不会忘记才省得被骂到惨惨!


希望吧,希望越来越健康,越来越美丽。
说到底,健康还是靠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