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

T4 Level .... Rise again (bad news)

T4 level rise again... It is definately a very bad news for me....

虽然又标高,但还好没之前那么恐怖。
1。 T4:49 - 没吃药
2。 T4:78 - 吃4粒药 + 心跳药1粒
3。 T4:8  - 吃1粒药而已 (开心很多)
4。 T4:28.4 - 又得吃2粒药+ 1/2粒心跳药:(

虽然没到吃4粒药那么恐怖,但又标起来就不是很好咯,毕竟很多东西不能吃,又控制食欲,还蛮辛苦的叻。希望这回会好起来,完完全全的康复,不必再吃药。

我真的很怕,很怕吃药,每次都像医生问什么时候不必再吃药,只控制食物就好,然后验血看成绩就好了。我不想再吃药,希望这次真的真的很快很快好起来。

中医看来这么多次,还对他有点失望,亏他还那么多人。。。

我的病,快快好起来。。。好起来。。。好起来。。。我想要快快好起来,不必吃药,就可以捐血了,我想做善事,我很想捐血,快好起来吧!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