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Monday 2 September 2013

拉伸。。。拉伸。。。 拉伸。。。

原来,我一直都做错了!

我一直想,一大把年龄了,才发现瑜伽,才来练瑜伽,会不会太迟。。。

我怀疑我自己的定力。。。




我问,有没有这么一天,我也可以向瑜伽表演者那样。轻轻松松,漂漂亮亮,舞出瑜伽的优美?

很不要面子,问了很多面子书的新朋友。。。

回答的是:
 
持之以恒,不断练习!
 
 
 
 
开始喜欢研究后弯。Chakrasana。
为什么我的弯,那么丑?
 
原来,后弯要拉长身体。
颜老师所谓的拉伸到极点
原来,不止是拉伸
(1)肩膀(背椎),
(2)腰(腰椎),还有
(3)手臂/手背(手阴经)
(4)臀部内收, 夹紧双脚大腿(要内收), 脚趾超前,不外八
(5)颈部也要注意。全都准备好,才抬头
 
啊。。。 什么时候才练到完美?





 
 
 
 
 
 
 有够不完美,有够难看的Chakrasana

这样Post出来,会不会很丢脸???
就当我不要脸吧!

努力,努力,来个进步,完美的弯曲!




 
 





 
 
 
觉得这不错,借: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