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Friday 6 September 2013

无法表达的感觉,瑜伽带来的痊愈吧

无法形容的感觉。。。

这几天,几个星期,都一直在研究怎么为自己做出美丽,健康,漂亮的瑜伽动作。





就因为我本身的痛,我的腰,每次治疗,好了又痛,痛了又好。。。 一直来来回回。有时,瑜伽姿势做对,就好舒服。但,隔天痛又来了。没办法治好。

原本好喜欢打羽毛球的。都打了六年。就是越打腰越痛,再加上羽毛球算是满激烈的运动,结果痛到我放弃。。。 有点不舍得羽球member,没办法。

结果机缘下,耍太极去了。。。是的,太极真的没那么伤。既要背口诀,又要坐马啦,调马啦。。。 东南西北,转来转去!防备,守,攻。。。 我反应慢,就抓不到要点。尽量让自己有兴趣,就没办法去爱太极。每次都有理由缺课!


因为绿茶Windie, 看到她的努力,看到她的进步。刺激了我。我觉得我现在的水准跟前三年的她差不多。既然她可以在三年里,进步到那么高级瑜伽,我想,如果我像她那样有好老师栽培,应该也是会有她的水准吧。但是,我就是没有老师指点,靠自己体会。由于我没有老师的关系,那我就给自己多几年到达她的水准吧!虽然起步有点迟,总好过没起步吧!所以,我觉定豁出去。找老师。

很不要脸,交了很多FB瑜伽友。很多都不透露怎么练习,就说去centre学习,包括我偶像。就只有一个好老师,颜老师, 台南的瑜伽老师。 教我瑜伽要坚持。要拉伸,放松,呼吸。



于是,学习拉伸。

着拉伸动作,看似简单。真的很奥妙。

只不过两个星期拉伸。背部明显没那么痛了。。。 只要腰酸背痛,把身体给拉伸,拉直,肩胛骨往后伸。就好舒服咯!





星期二佛教会瑜伽课时,还没体会到。
星期四,我教课时,就突然想到拉伸。于是所有动作,我都教得简单些,很容易做到。就一点,一寸,一分,尽量尝试这拉伸,肩胛骨往后。。。没想到的神奇功效发生,我的痛点,原本聚在一点的那痛点,感觉有点松开了。虽然那一点还有痛,但感觉spread out,没那么focus痛在一个点。我感觉良好,感觉我这个痛点可以消失掉,只要我努力重复做这些拉伸,肩,背,腰,肩胛骨动作。开心,无法形容的开心。
星期五佛教会老师的上课。老师做老师的,我试着拉伸。哗!哗!哗!不得了!无比的快乐!竟然没有痛,而且还可以弯得更多,好像可以有更有进步的空间,就只要感觉身体可以了,就可以更加后弯,下弯。。。痛点没有痛,而且舒服!十多年了,才体会到瑜伽的快乐!真的要谢谢网络,让我寻找更多资讯,更了解,更爱瑜伽!

我告诉老师,学了瑜伽十多年,终于体会到了!

上课时,我偷偷看也练了多年瑜伽的姐姐级瑜伽友。发现,全都为了做到动作,而做错了。。。犯了我多年犯的错。 不怪得没有进步!!!




要谢谢瑜伽网友的分享。让我感觉到这份喜悦!
我在想,是不是朝圣回来得到的恩德?让我一步一步走向理想目标。感恩。





好想开瑜伽馆。好想做个好老师。分享瑜伽带来的领悟和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