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Tuesday 3 September 2013

继续努力!

昨晚,下着毛毛细雨。去佛教会上瑜伽。 几只小猫,当然包括我这只!

上网学了瑜伽。尝试拉伸经络。果然,效果不一样。

一直以来,最怕的“拜日式”竟然轻松做到!而且不痛,僵硬的身体轻松起来!(尤其是雨天,身体更加显得僵硬!)
果然,一直以来。。。十多年来。。。我都做错。
没关系,至少现在知道也不迟。有心,不怕迟!


我隔壁的学友,合香偷偷告诉我。常常跟在我身边,我悄悄告诉她拉伸的方式。每次我教了她之后,她都身体不痛。嗯,在我身边,还不错嘛~ 嘿嘿,那又代表,我也不赖噢!(是我花了好多时间上网研究的, 有成效!Good!)
是的,她这话,有激励到我继续努力!

好吧!继续加油!Gamba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