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Monday 8 August 2011

我相信。。。

我知道,此时的我难看极了。

比平时胖,比平时多了个下巴(双下巴),比平时重,比平时多豆豆,比平时不潮流,穿着没潮流。。。 越比越多。。。 不比较还好,越是比较越是心碎。。。

但,自从我想开了。。。 (在一个不知不觉的状况下)。。。

我一直有一种感觉。这感觉才有没多久。
我相信,一切美好的会到来!
我相信,我会更美咯。。。嘻嘻
我相信,我会更幸福咯。。。 嘻嘻
我相信,我的一切会更好咯。。。哈哈

谢谢净空法师,一次领悟一点点,慢慢接受。
谢谢身边的每一位。对我的爱护。

希望天天都是快乐的我,快乐的大家。

我应该知足,惜缘,感恩。

********************************************************************************

人家说,念佛会什么感应到什么什么的。
我感应到了,我感应到快乐!
难道这是印度朝圣结缘的感应?或许吧?

谢谢您,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