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Sunday 7 August 2011

气 气 气

根据中医,甲亢是荷尔蒙失调,体内“气”乱散,导致气聚中在喉咙。
根据西医,甲亢也是荷尔蒙失调。Iodin成分太高,导致甲亢。(T4高)。(vice versa)。

说又说,为了医好我的甲亢。我中西医和拼,希望早日康复。

中医师,给了很多补气的中药。我也不知道是补了气很多,还是气太多,补了散发出来。常常看来一直深呼吸,调气似的。我就当作是练习瑜伽深呼吸吧。也蛮不错!一直打嗝Burp及叹气haiz。

有时,我会警告我darling说,现在我条气不顺了,别惹我生气。气不顺时,特别容易生气的。(从病情体会到的)结果,好处是: 人人都要让我条气顺回,早日康复。

因为人人爱我!
所以我也爱人人!
感恩!
:)

******************************************************************************

叶师兄说要健康,可以自己顾自己。
冲凉时,按摩经络。常保健康,没病痛。(病痛只有病过的人才知道辛苦,要感恩)

希望我经过这考验,可以有好气色!




p/s: 好气色,好命理,一切都好!:)越想越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