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Monday 22 August 2011

自卑的女英雄

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一个很有自信的人,一直在努力,如果得不到赞扬,请别嘴里念念骂骂的。我很不喜欢。

妈妈一直都在帮。只是乐天,有时偷闲,有时八卦,有时可能贪睡一点(可能是病的关系)。扫地煮饭都是妈妈一直默默付出的。
妈妈说她习惯了,几十年啦,已练了这种功夫,叫《耳功》一只耳进一只耳出。过后就没事了。

我功夫不到家,还没练的阿妈的耳功。功夫不够高强。


再言。我不是读建筑。对建筑从一概不知到略懂,还要知道货,还要知道价钱,还要知道产品用法和用处。。。都是逼着自己学习的。但是,没有鼓励,有时还被骂,骂的信心一次减一点,慢慢觉得自己就越来越没用。一大把年纪还在家粘吃粘用的。。。 (又好想哭了起来。)

我受软不受硬。

越是骂,我就越讨厌,越自卑。

我需要鼓励,我也需要支持, 赞美呀!
鼓励我,我会更用心思,更努力。
赞美我,我会更自豪,更坚强。

我还依然是女英雄!
驾车,驾罗里,加富力的女中豪杰!
哇哈哈。。。

雨过天晴。

为明天加油!

******************************************************************

谢谢二姐的鼓励。(对,至少我还听到骂)

******************************************************************

阿爸,阿母很爱我们。
太过的紧张我们却被我们误会。
为太爱而误解。

对不起

我必须学会坚强,坚强,坚强。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