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Wednesday 10 August 2011

我的偶像 _ Tara Stiles Yoga

我常想,向唐那可以练瑜伽,设计瑜伽课程,是因为她的病情激发她,让她领悟感恩。

我也是痛过来的人。清楚明白。也非常感恩。


但,Tara Stiles, 她很美,也瑜伽了得。当我开始注意她是,她曾把她练习过程放上youtube。知道她是一个不放弃,坚持学习, 所以得到一身“好功夫”!
我当时有想过,如果我有机会有这样的教练,机缘,我也可以这么好!我可是自修的。但,我懒惰。所以我修炼不成精!

由于我背又开始痛,只要练习瑜伽才感觉到舒服。开始又对瑜伽着迷。
但,这时,我的偶像已是师傅了。她所有以前学习过程也从youtube拿走了。于是我开始想,到底是什么促使她可以练瑜伽练得那么好呢?难道她也有病痛,导致她加强练习,无意间成仙?

我好希望可以达到她迷人的水准,迷人的身材,迷人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