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Tuesday 16 August 2011

又考试了 。。。 ??

离开校园都十八年了。
离开学院也有十二年了。

依然有着类似的梦境。
也不知是当年考试压力大,还是有考试恐惧。

也有可能跟我的怀性格有关系。
凡是,要紧的不当一回事,不要紧的就很紧张
结果,考试时,考的那科没读到,上考场不会。
不然,太自信,时间分配错误。不够时间做考题。

结果醒来,又怕又好笑。
性格吧,懒散,怠慢,不够积极。。。



不知这梦要提醒我什么?暗示我什么?准备什么?

只要凡是有准备,应该一切可以应付得来的。
所以要有充分准备。


*******************************************************************************

想一想,可能工作环境有关系。

我老板(我老爸),做事紧张,随时发火。我非时时处于戒备状态。
一不小心随时中炸,还狗血淋头。。。浑身是伤。。。
(还要躲在暗房里偷哭,也哭过好几次,幸得老板娘安慰)

原来,我老板是我的考官呀!
我天天都在考试。。。!
天天都要充分准备。
由于我老板对我 要求很高,所以我也不能让我老板失望。

所以,我对自己有所要求,我必须时时刻刻保持最高警惕。
老板问什么,我必定要知道事情发生来龙去脉而告知。

要确保老板放心,也要确保老板开心。老板娘安心。

人人都说我的工很容易。
但,我比一般人付出更多。汗流更多。还要多才多艺。
心事谁人知。

看来,我的工作还蛮高难度的呢!


我不埋怨。我感恩。有付出,一定会有收获的。

为我自己,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