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Tuesday 16 August 2011

我即将美丽迷人soon~

旧同学竟然inbox 我,说我皮肤不好,肤质差。。。
他,有他的观点。因为他要帮他太太招生意。也不知道是直销,还是美容中心。

这一切,我都已不再相信了。美容护肤都骗了我将近二十年!
到最后还不是怪体内没调理好。。。

我惟有把我生病,荷尔蒙失调为理由,而且我甲亢,也确实是荷尔蒙失调。光汉医生都说了,医好甲亢,豆豆就好了,脸就会美了。。。

我最终还是相信叶师兄。
经络学,体内调理。 敲胆经。
再加上,我还有我的打令帮我按豆豆。鼓励我。做蛋膜。吃得健康。中医调理。

这一切一切的过程,我相信,我会美起来的。
我打令也对我有信心。

我会变美美的!

一定会!

现在让你们美先,让你们美完,你们完了之后(老了,皱纹了),我就美过你们了!wahahah...



* 没办法,只好自我鼓励及安慰,都近二十年护理了。
* 但现在不一样了,我自我经络调理。希望最基本,最原始的治疗,应该是最好的!
* 我有感应,我将会美回来!到时,我就会很美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