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又梦。。。冏

不知怎么的会和没什么联络又没什么沟通的老同学一起。。。 (又梦)

谈话间,突然问我:清霞,怎么这么多年没见,你的皮肤越来越糟糕?脸那么不美呀?
可能最近那位同学有一而再,再而三的约我,肯定是要介绍我什么护肤品之类的东西。

oh no。。。
皮肤困扰我太多年了。

青春时期到现在,好像都没有好皮肤,好像都没有美丽过。


又看看FB,大家的皮肤都很美。都没有过什么问题,为什么我就一直被皮肤困扰呢?
天呀!可以了吧,够了吧!让我没烦恼吧!让我又可以美美吧!

认真的看,我的皮肤真的很多瑕疵,又多豆豆,又多疤痕,有多皱纹,又看起来老老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唯有希望美美的我即将来到,唯有对自己说些鼓励的话。
不然又能怎么办?

真希望不久将来,我会拥有青春美丽的好肌肤!
好希望我是个PERFET的美女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