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Monday 22 August 2011

小公主-发功记(2)

那天晚上,和小公主闲聊。

她很无奈。睡前还得做功课。

我告诉小公主,你得要加倍用功,才能考回你以前拥有不错的成绩了。因为你懒惰害了你必须更加倍努力。
她似乎应酬我:嗯!反正我不念书都可以拾到钱啦!
噢,我晕??!! 
告诉她,你还是要努力加倍用功才可以。天天等着拾钱就是守株待兔,知道吗?
她又似乎应酬我:嗯!
又唬她,你这样一直拾到钱,以后要还的。所以还是要好好读书呀!
又应酬我:嗯!

不知道她明白吗?就希望她可以好好念书,以后会有出息,会有出头天。

希望有一天,她会‘发功’变得努力用功。。。 大家期待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