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Tuesday 9 August 2011

保险 投资

我今天做了一个不知是好还是不好的决定。。。

我把我大部分保单都删除了。
原因,买保险没保障, 除非死跷蹊。。。
我爸爸买了20年保单,说什么是最好的保单,可以以投保的大约40K, 得回120K。但是当赎回时才赎回大约40K。 那么,又买与没有买,又分别吗?分别在亏了利息,亏了TIME VALUE MONEY。一点都不划算!

想一想阿爸的CASE,看来我还是不买了。
卖保险的就一直跟我说,投了这么久,不划算。到时意外发生没得赔。。。

但,意外发生后,一定有很多理由不赔的。。。!
就好像我得了甲亢,买保险不得索赔,除非死跷蹊。。。!

那,买保险买什么呀?买死亡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