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

Sunday 7 August 2011

天使一号 - 啰里啰唆

小天使一号,二号,三号




不知道这是天使一号,还以为她是“唐三藏”转世。

这唐三藏可不是孙悟空护着的,而是仙履奇缘中那罗家英演的啰里啰唆到牛魔王不能再忍受的so called " 唐三藏"...... #_#....至尊宝的师父....#_#....

********************************************************************************

不明白,天使二号到底是前世哪里得罪到天使一号?这两位天使好像有纠缠不清的恩怨?难道前世是“白骨精”—“蜘蛛精”???

明明没事,却可以找事吵。。。 难道这样可以比较苦,可以得卜到同情?是卜的,不是得到的。卜到的话,就可以委屈,卜不到,大不了改次再找机会卜过??

********************************************************************************

我很生气天使一号。明明没事,找架吵。难得我要疗伤,却又被她伤了元气。。。

我必须要开开心心的,过我相信接下来快乐无比的日子。。。

我与佛结缘,希望可以积善,度她。。。
好让她可以真正想开。只要她想开了,她就知道,她拥有的一切,都胜过他人。。。不再怨恨。

放下吧,天使一号。你的命已经是很好的了。还有什么好抱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